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

CSIM 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
Customer Service Inspection Manager


緣起:

服務稽核調查分數低,真的是員工服務不好嗎?服務不好一定要上服務禮儀課程嗎?

神秘客服務稽核員專業能力在哪裡,稽核員該用什麼專業來進行稽核調查,稽核員一定不能以主觀因素稽核,主觀思維稽核就是情緒性稽核,開始的稽核方法錯誤,後續的分析報告就無法分析正確,而且稽核調查真的要出狀況題,要刁難嗎,神秘客服務稽核一定是惡客嗎,法約爾國際認證堅決不認同這樣的稽核方式。


正確神秘客服務稽核方式
是客觀、明確、服務品質調查
不是主觀、形容詞、惡客調查



專業服務稽核員辨識:

要成為專業級神秘客服務稽核員,不是曾有過幾次服務稽核經驗就是專業稽核員。要確認您配合的稽核公司是否提供專業等級神秘客服務稽核員,可詢問該公司稽核員是專職人員或兼職身分。如是專職人員,取得神秘客服務稽核員證照後稽核年資達五年以上就可算是有專業級稽核員,如是兼職者,一樣在取得證照資格後,每天至少稽核三家企業,連續有十年以上稽核經驗,才能算是專業等級稽核員。但如果有取得專業稽核員證照,也要謹防證照過期失效、或是不出示正本證照,或用之前證照照片魚目混珠等現象。


專業神秘客服務稽核員,一定要具備:

1. 在效期內的服務稽核管理師證照

2. 正本證件,或蓋有正本相符之複印件

3. 受國際認證公司審核

4. 於服務稽核公司連續五年以上有進行神秘客稽核調查在職證明


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提供您專業服務稽核訓練

成為真正專業級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


特色:

「CSIM®(Customer Service Inspection Manager)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課程,是為求第一線服務人員能落實該單位服務標準,所進行針對服務禮儀暨服務品質隱匿性稽核調查培訓,學員能獲得正確且完整服務稽核與服務績效評核專業知識,企業內如具備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能幫助企業清楚各部門、門市、專櫃服務缺口現況及調整改善方式。多數企業表示,經過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調查後分析報告的改善,在顧客滿意度與客單價均有明顯提升。


發明專利:

全台唯一取得發明專利的神秘客服務稽核調查系統,CSIM®服務稽核調查方法與題目專利:

台灣專利-發明I-419073號

台灣專利-新型M-467926號

中國專利-新型ZL-2014-2-0768474.6

稽核理論基礎:

以ISQM國際服務品質管理系統,企業組織做好服務品質規範的六大服務架構制度,融合研發一套服務查核評量方法。

是一套從根本來檢視同仁服務應對與企業服務思維,是否滿足顧客需求的查核方法。可以消除同仁「難纏顧客=惡客」的想法。

企業為求服務品質穩定及提升服務競爭力,可透過服務稽核調查方式,瞭解同仁服務品質及服務禮儀是否依照顧客消費需求角度及企業現有服務標準進行,如企業現有服務標準有不足之處,可經由顧問建議,再進行服務禮儀不足課程之補強。

以此「先調查」再進行訓練課程安排方式,最能達到不浪費訓練成本,但做最大訓練成效


台灣教育部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登錄:

1. 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認證課程,於西元2011年登錄於『台灣教育部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雲林科技大學證照代碼:50437098,並於:醒吾科大、新生醫專、南台科大、義守大學、輔英科大、彰化縣工業會…等學校機關設立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認證考場。

2. 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認證課程,相關學校列為專業級、甲級或乙級之級別,並通過國際驗證公司審查與認

3. 取得台灣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協會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證照後,可申請轉換法約爾國際服務稽核管理師證照。

學習對象:服務稽核調查人員、客服部專員、客服部主管、營運主管、人資訓練部主管、…等


導入企業:

包含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包含:政府機關、醫療機構、百貨商場、銀行壽險、網路電商、遊樂園區、飯店旅館、餐飲業、交通運輸、電信業、務業保全、…等超過11000多家以上企業導入,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是目前台灣及亞洲各國,培訓最多神秘客服務稽核管理師的認證課程。


認證審核方式:

考試資格:完成服務稽核管理師課程

考試科目:1.進行學科筆試測驗,筆試內容為填充題與申論題,合格成績:80分以上。

2.筆試合格後再進行術科實作考核,合格成績:80分以上。

考試型態:學科筆試、術科實作